JourneyS

A short journey.

温暖的瞬间

还是想找个地方把这件事记下来。
6月2号出了雅思成绩,虽然比之前成绩有提高但还是没过。整个人都丧到极点,白天给爸妈发成绩。
爸爸:过没过😢
我:虽然分提了,但还是没过,哎
爸爸:照片的事,还得继续努力啊
我:我继续努力
爸爸:下次把照片换了,一定会过的
我:哎[撞墙的表情]
爸爸:别呀!这是干什么!再努努力就是了,别把脑袋撞坏了😁
妈妈:有进步👍🏻继续努力
晚上视频的时候,妈妈和我聊了好久,感觉你现在比以前少了自信,没过就是功夫没到家,但是进步很大呀,继续努力肯定继续进步,别想那么多。我那阵考试也没日没夜的复习,但是一定要有信心,你怎么这点不像我了,相信自己,没什么怕的。
妈妈说学习是快乐的事情,不要把自己变成苦行僧,享受进步的过程。
过会把手机给了爸爸,爸爸说哎呀学习本来就够痛苦了,别哭啊,一哭更难受了。
我笑着说妈妈刚说学习是快乐的,哈哈哈,爸爸说她瞎说,妈妈在旁边说对于我们好学生来说就是快乐的😁

聊了好久好久,上了两年班的我再加上大学的四年,已经很久没有和妈妈就学习的事情讨论了,习惯了自己思考自己决定事情,工作上的事爸妈会给建议但总是说你自己决定就好。
成绩出来,以为会被说怎么还是没过,抓紧时间啊之类的,但是真的真的被温暖到了,像是回到了高中,真的太幸福。

在爸妈眼里,我们真的大概永远都是小孩吧。

继续努力了。
我爱爸爸妈妈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JourneyS | Powered by LOFTER